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陈晓东载大胸女逛街疑劈腿 不满被问恋情怒吼(图)

2012-08-09 07:05: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现年36岁的陈晓东4月才大方承认有个女友,还猛夸对方:“挺乖、挺孝顺的。”未料时隔1个月,他被目击在横店拍戏空档,载大胸女逛街,感情似脚踏两条船。他前天在北京穿上战袍拍摄《兰陵王》宣传海报,被问载女逛街一事,明显有气说:“不用解释,我一天到晚载不同的人好吗!”

陈晓东拍《兰陵王》惊险搏斗老虎。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8月8日电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陈晓东在内地拍摄新戏《兰陵王》4个多月,今年4月他坦言有一位女友,但隔1个多月,就在浙江横店被拍到趁拍戏空档骑摩托车载另一大胸女逛街,昨他在北京被问此事直斥无稽:“那是随便乱拍的,不用解释,哪有每个跟我吃饭的都是女朋友。”他还加大音量表示:“我现在没有女朋友,还在等可以相爱的人。”等同宣告与女友结束恋情。

  现年36岁的陈晓东4月才大方承认有个女友,还猛夸对方:“挺乖、挺孝顺的。”未料时隔1个月,他被目击在横店拍戏空档,载大胸女逛街,感情似脚踏两条船。他前天在北京穿上战袍拍摄《兰陵王》宣传海报,被问载女逛街一事,明显有气说:“不用解释,我一天到晚载不同的人好吗!”

  他以“等待浪漫中”透露分手,对照同台的林依晨才甜蜜认新欢,简直两样情。是否渴望婚姻?陈晓东点头:“如果有找到相爱的机会,真正缘分来临,有缘分的人就会走在一起。”他界定男女交朋友不一定局限情侣关系,“相爱不容易,每个人都有脾气”。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