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云南通报“军人拍摄强拆遭羁押”事件 一切都合理合法

2012-05-07 09:07:1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鲁某和他的母亲

  事件背景

  5月1日晚,网友“gymy_331”在天涯社区发表题为《现役军人回家探亲,被普洱市思茅区人民法院及龙潭乡政府强行逮捕》的帖子。该网友称,4月28日下午,他回家探亲,看到家乡一亲属家房屋被思茅区法院及龙潭乡政府“强行拆迁”,随即拿出相机在警戒线外拍照,但受到思茅区法院及龙潭乡政府工作人员阻止。据称,他出示士兵证后,思茅区法院及龙潭乡政府工作人员说他是假军人,将他“群殴倒地”,抢走了他的相机,将他“铐上手铐强行带至当地派出所羁禁3个半小时”。

  网友“gymy_331”还称,他的母亲也被强行戴上手铐,失踪了二十几个小时,直至4月29日上午11点,才在山里找到他的母亲。4月29日晚上9点26分,他的母亲才被解开手铐。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