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超模凯特•阿普顿穿三点跳火辣艳舞 现场直击!/组图

2012-05-03 09:55:25 来源: 环球网娱乐
字号  

  摘要:《体育画报》封面女郎、国际超模凯特•阿普顿不仅是T型台上闪耀的新星,而且钟爱嘻哈音乐和跳舞。近日,她在时尚摄影师特里•理查森(Terry Richardson)为其拍摄的一段视频中,大展其跳舞天赋。穿着红色迷你三点式比基尼的凯特,在歌手The Rej3ctz的歌曲《Cat Daddy》的伴奏下,舞动全身线条,展现火辣性感的身材和舞姿。

 

超模凯特•阿普顿穿三点内衣大跳火辣艳舞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体育画报》封面女郎、国际超模凯特•阿普顿不仅是T型台上闪耀的新星,而且钟爱嘻哈音乐和跳舞。近日,她在时尚摄影师特里•理查森(Terry Richardson)为其拍摄的一段视频中,大展其跳舞天赋。穿着红色迷你三点式比基尼的凯特,在歌手The Rej3ctz的歌曲《Cat Daddy》的伴奏下,舞动全身线条,展现火辣性感的身材和舞姿。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