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金水路英协路口没装红绿灯 一路人被撞飞10多米

2012-05-07 06:04:4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不到10分钟,此处发生两起事故 相关部门将在此修建地下通道
 

中原网讯(记者 冉小平 文/图)民警杨华民经常提到一个词:“呵护斑马线”,即保证处于斑马线上的行人、非机动车绝对安全。

然而,4日晚,市民韩女士却在斑马线上被撞飞。

“对不起,叔叔,车太快了”

4日晚11点多,在英协路上开通信店的魏明灿和老伴韩花仙关上店门,准备回家。

他们家住民航路11号院,回家需要从金水路英协路口过。

11点40分左右,魏明灿背着孙女,韩花仙手提塑料袋走上了路口的斑马线。

40分40秒,东西向车辆少了,3人起身过路。魏明灿背着孙女走在前面,韩花仙走在后面。

40分44秒,“咚”的一声巨响,魏明灿回头一看,不见老伴,她提的塑料袋还飞在空中。

跑过斑马线约10米远的一辆黑色本田雅阁停了下来。魏明灿在斑马线上呆了约10秒钟,才发现老伴躺在马路北边10多米远的地上。

本田雅阁司机是一名小伙子,他拨打了120,并跑到魏明灿面前连声说:“对不起,叔叔,车太快了。”

据未来路巡防队员5日调取的监控录像显示,本田雅阁的车速很快,韩花仙被撞后,在马路上转了一个圈。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