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Lady GaGa香港开唱众星捧场 热辣劲爆现场回顾/组图

2012-05-03 10:22:03 来源: 腾讯娱乐
字号  

    摘要:言行大胆的GaGa自摸大腿、和女舞蹈员作亲嘴状等全部有爆点,期间有Fans送上“I Love Hong Kong”字样的T恤时,GaGa立刻穿上后又脱下,并把T恤放在大腿磨,之后掉落台反馈Fans。

据香港媒体报道,百变天后Lady GaGa香港个唱昨晚开锣,虽然延迟一会才开始,但不损歌迷热情。 GaGa坐在独角兽上出场,并在U型舞台上与舞蹈员施展劲歌热舞。

言行大胆的GaGa自摸大腿、和女舞蹈员作亲嘴状等全部有爆点,期间有Fans送上“I Love Hong Kong”字样的T恤时,GaGa立刻穿上后又脱下,并把T恤放在大腿磨,之后掉落台反馈Fans。

当晚,众多明星现身“朝圣”,其中包括林青霞、陈冠希、刘嘉玲、袁咏仪、张智霖夫妇、丁子高与朋友、李灿森与女友,钟镇涛与范姜、萧定一、孙耀威与女友等。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