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世界“蛙王”泳池猝死 盘点40天内三宗赛场悲剧/组图

2012-05-02 13:23:0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摘要:5月1日,挪威奥委会和挪威泳协当日共同宣布,男子蛙泳新科世界冠军、挪威人亚历山大·戴尔·奥恩4月30日晚因心脏骤停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弗拉格斯塔夫不幸去世。奥恩夺得去年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蛙泳冠军,他还在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中获得该项目的银牌。

(体育)(2)游泳——挪威世界“蛙王”训练中猝死

    5月1日,挪威奥委会和挪威泳协当日共同宣布,男子蛙泳新科世界冠军、挪威人亚历山大·戴尔·奥恩4月30日晚因心脏骤停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弗拉格斯塔夫不幸去世。奥恩夺得去年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蛙泳冠军,他还在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中获得该项目的银牌。这是2008年8月9日,奥恩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蛙泳预赛中。 新华社记者陈凯摄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