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揭秘美国中情局虐囚酷刑 现场触目惊心请慎看!/组图

2012-04-27 14:59:04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摘要:中情局对海外刑讯进行了标准化管理。为规范审讯用刑,中情局调集心理学专家和刑讯专家等,系统总结了所谓十种“强化审讯技术”(EIT),囊括从在警匪片中最常见的轻微动作到野蛮致命的刑罚。为防止用刑时失去活口,中情局“贴心”地限定了每种用刑的界限

提醒以下图片或引不适请慎观看!

    2004年,美军因为在伊拉克虐囚丑闻被曝光而名声一落千丈。也就在那年的5月,《纽约时报》披露美国中央情报局(CIA)也参与了虐待反恐战争嫌犯的消息。如今,5年过去了,在美国社会的一再呼吁下,8月24日,美国司法部终于公开了一份中情局的内部报告,这份2004年成文的报告详细记录了中情局自反恐战争以来在海外“黑狱”虐待反恐战争嫌犯的细节,虽然近一半内容被用墨记盖住,但没盖住的部分已足够触目惊心。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