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美国8胞胎妈妈养14个孩子几近崩溃 生活照曝光/组图

2012-04-28 14:32:38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现年36岁的单身妈妈纳迪亚•苏尔曼2009年顺利产下8个健康的孩子,此前她还育有6个孩子。苏尔曼和14孩子的生活以及孩子们的抚养费问题也一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她的理发师曾向加利福利亚当局反映,苏尔曼和她的孩子们急需社会帮助,苏尔曼自己也承认,自生下8胞胎以后,她的生活几近崩溃。

 

 环球网图片4月28日讯,据英国《太阳报》消息,24日,曾轰动全球的美国8胞胎妈妈因宣称她和孩子们的生活困难而接受调查。

  现年36岁的单身妈妈纳迪亚•苏尔曼2009年顺利产下8个健康的孩子,此前她还育有6个孩子。苏尔曼和14孩子的生活以及孩子们的抚养费问题也一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她的理发师曾向加利福利亚当局反映,苏尔曼和她的孩子们急需社会帮助,苏尔曼自己也承认,自生下8胞胎以后,她的生活几近崩溃。

  此后,加利福利亚公共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对她家进行了调查,表示未发现异常,只是这14个3到9岁的孩子需要管教。

  苏尔曼最近向政府申请每月1500美元的生活补助。据悉,她还因交不起房租可能面临被扫地出门的窘境。

   (环球网图片实习编译魏丽娜)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