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沈阳工大食堂煤气罐爆炸 校方切断网络拒接采访(图)

2012-05-04 14:59:49 来源: 沈阳晚报  
字号  

爆炸现场玻璃碎片满地

伤者在医院接受救治

    【新闻摘要】

   爆炸现场位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校区内的第一食堂,昨天上午开始,已经由学校的保安负责看守。昨日,记者在爆炸现场看到,交叉粘贴的“宏伟区公安消防大队”封条显得格外醒目。建筑物的4个楼门都被这样的封条封闭,由于受到了由内向外冲击波的撞击,整栋楼有十几扇玻璃窗已经破碎。

  据相邻的第二食堂工作人员介绍,爆炸发生在5月2日晚上8时30分左右,由于食堂的营业时间为下午的4时30分到6时,因此爆炸发生时,并没有学生在食堂内就餐。“是煤气罐爆炸了,就是那种一人来高的煤气罐,50公斤的。”工作人员说,具体爆炸原因还没有宣布,但是学校方面已经不让大家乱议论,也不让对外人乱说。

  5月2日晚8时30分左右,沈阳工业大学辽阳校区内的第一食堂发生爆炸,造成6人入院检查,其中2人住院治疗。伤者中没有学生,都是学校职工。爆炸点距离学生宿舍只有30米。

  爆炸发生后,沈阳工业大学辽阳校区拒绝接受采访,并把校内的所有网络断开。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