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Ella赖斯翔大婚现场回顾 Ella热舞称老公最猛了/组图

2012-05-07 08:08:54 来源: 新华娱乐/搜狐娱乐等
字号  

    摘要:31岁的SHE成员陈嘉桦(Ella)的大喜日子,她与年长5岁、马来西亚籍的赖斯翔结婚。Ella佩戴价值1500万元的名贵珠宝出嫁。大婚现场众星云集,堪比颁奖礼。感动之余,Ella与马来糕竟令众人跌破眼镜,出场换穿一袭火红色的洋装与老公大秀性感热舞,动作火辣夸张不说,途中还扯开外裙大秀性感长腿,更扭腰摆臀亮出红色底裤吸睛,让老公马来糕不干示弱以贴身热舞回敬,更作势舔遍Ella全身,模样十分惹火,最后ending pose 更大摸Ella酥胸与私密处,大胆晒甜蜜,上下其手让人看了好害羞。Ella表示,为了今天的舞蹈跟胜峰老师学了六堂课,马来糕则大呼其实是被逼的!但亲密接触让Ella大呼很性福,直说老公最猛了!

Ella与老公现场热舞娱宾客

Ella与老公现场热舞娱宾客

Ella婚礼性感热舞大胆爱抚

5月5日,Ella陈嘉桦与赖斯翔婚宴在台北寒舍艾美席开50桌,圈内外众多好友到场祝贺,一齐感受现场满满的幸福氛围。而好姐妹Hebe与Selina当然不会缺席,Selina全家到场祝福之外,Hebe与青峰更担任伴郎伴娘。而Ella虽提前一天就入住酒店准备婚礼,但紧张心情藏不住的她,悄悄透露睡得不太好,一晚醒来好几次。但今天Ella看来还是十分甜蜜,接受访问时激动得几乎说不出话,依偎着老公马来糕用接吻回答一切,待嫁小女人的感动溢于言表,羡煞现场所有人的目光。

婚礼由五组伴郎、伴娘依序进场展开序幕,其中青峰、Hebe更担任压轴出场,为了庆祝好姐妹的婚礼,Hebe难得身穿白色性感低胸礼服,大方展露好身材。接着新郎赖斯翔缓缓出现,屏息以待由父亲牵伴着的Ella出场,待嫁女儿心的她,幸福感动藏不住,一步一步走向另一半,却也按捺不住感动的泪水,早已哭成了泪人儿;而爸爸在将女儿的手交给男方之后,也止不住溃堤的男儿泪,令人动容。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