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短裙黑丝美腿六道杠 惊艳搞怪毕业照定格青春/组图

2012-05-04 07:59:36 来源: 新华网综合
字号  

  摘要:普通的一张毕业照,却因误成背景的保安伸懒腰、露肚脐而火爆网络;绿军帽、海魂衫,再配上可谓点睛之笔的五道杠臂章;36位美女排排坐,多数身着短裙套装,引得无数网友埋头数美腿……

  又是一年毕业时。这些大学生毕业照就是这么牛!他们放肆地展现着自己的创意,也在借此挥别难忘的大学时光。

华师惊艳毕业照

  “惊艳毕业照”:短裙、黑丝、美腿、六道杠

  “华师惊艳毕业照”的确不同凡响。照片中,36名女生除7名女生着长裤之外,均脚穿高跟鞋,身着黑色短裙、白色衬衣、红色领带,还有人还穿上了“黑丝”,清一色“都市白领丽人”装扮。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绝大多数女生的左肩还特意别上了一道亮眼的“六道杠”肩章。

  36名女生分成两排,左腿齐齐靠在右膝盖上,露出修长的美腿,双手统一按在膝盖处,并露出甜美的笑容,真可谓“青春靓丽”。

  “我们拍的不是毕业照,是选美擂台赛啊!”当事女生“波波大人”微博称,此毕业照“妆容一个比一个精致、魅惑,裙子一个比一个短、贴身,高跟鞋一个比一个高挺、霸气”。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