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Ella赖斯翔大婚现场回顾 Ella热舞称老公最猛了/组图

2012-05-07 08:08:54 来源: 新华娱乐/搜狐娱乐等
字号  

Ella不改“豪放”本性

Ella不改“豪放”本性

Ella婚礼“尺度大” 贴身辣舞High爆全场

 来源:南方都市报

  S.H.E又嫁掉了一个!交往1年半不到,S.H.E成员Ella(陈嘉桦)和马来西亚籍男友赖斯翔就拉埋天窗,于5月5日在台北举行婚礼。婚宴席开50桌,江蕙、大S夫妇、张小燕、庾澄庆、言承旭、陈建州范玮琪夫妇和林俊杰等知名艺人都到场庆贺。Ella的好姊妹Hebe还和苏打绿主唱青峰配对,担任伴娘伴郎。婚礼上,Ella不改“豪放”本性,和新郎大跳贴身辣舞,让到场嘉宾“大饱眼福”。

  当日Ella穿着价值120万新台币(约合26万人民币)的马甲式婚纱,由爸爸挽着手进场,Ella和爸爸两人都忍不住哽咽落泪。爸爸离场时拿手帕拭泪,Ella又哭又笑,一度表情僵硬,可爱模样让现场的来宾都觉得好笑又感动。而Ella要上台时,婚纱差点让她绊倒,幸好旁边有人扶着,不知是紧张还是不习惯裙装,婚礼主持人阿Ken忍不住亏她:“你要换裤子吗?”

  在喜宴中场,两人精心准备了热舞桥段。一开场虽是慢舞,但等音乐一变,新郎赖斯翔忽然撕开Ella的长裙,变成红色紧身小洋装。两人旋即开始大跳贴身辣舞,原本害羞的赖斯翔,在Ella的眼神勾引之下,也变得大胆活泼。舞蹈当中,赖斯翔还要打Ella屁股,摸Ella的胸部;这些动作让坐在台下的Selina和H ebe都忍不住大笑。新人的大胆表现,被主持人阿K en形容为“上下其手舞”。

  Ella对老公的处女秀相当满意,送上热吻不说,还不断“夸赞”:“我老公下盘很厉害吧!他最猛了!”

  HEBE有意缺席抽捧花环节

  新郎新娘表演完毕就是抽捧花环节(类似内地婚礼常见的丢花球),吴佩慈和台湾高尔夫球名手曾雅妮都被E lla邀请上台,但不知为何,S.H.E硕果仅存的单身女性Hebe却没上台抽捧花。镜头扫过时,H ebe还对镜头做出哭泣的表情,成为全场的另一个焦点。不知她几时也追随两位姐妹步伐,跻身人妻行列。

  除了Hebe,当晚宾客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林志玲,不过可能因为言承旭在场的关系,她刻意选择较晚时间入场,而且也没有停留多久,不过她的“快闪”最后还是被记者发现。有意思的是,言承旭也是只露一面,旋即离开,两人都选择“快闪”,只为躲避媒体追问。

  不过最令人意外的,则是因为殴打司机案被判刑的艺人Makiyo当天也有出席。她趁着主持人阿K en和纳豆接受采访时,偷偷溜进会场,而在婚宴中,她也是笑容满面,看来心情相当不错。

  酱油做伴手礼,婚后两天即开工

  E lla比照去年10月结婚的好姊妹Selina,回赠来宾的伴手礼同样都选用酱油,象征自己即将步入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婚姻生活。而在婚宴之后,E lla只有两天时间享受甜蜜新婚生活,8日就前往香港宣传电影,这也是她婚后的第一个工作。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