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郴州变态丈夫怀疑妻子外遇家暴达20年 剪下妻子乳头

2012-05-03 16:10:25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

    就在今年3月25号晚上丈夫对自己施暴出逃之后,闻讯从广东赶回来的儿子在更换家中轿车的轮胎时,无意间竟然发现了丈夫藏匿在车后备箱中的惊天秘密,一张丈夫与其他女人所生孩子的亲子鉴定书,突如其来的双重打击更让何丽痛不欲生。

  这份由南方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出具的亲子鉴定书证实,何高明为陈氏男孩的生物学父亲。这也就意味着,在家人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何高明不仅背叛了妻子,甚至还养了一个“私生子”。采访中,何丽的一些朋友也向记者证实,由于何高明疑心较重,一方面担心妻子对自己不忠,另一方面来自第三者经济上的压力也比较大,长此以往,已经让何高明患上了较为严重的抑郁症,而此次对妻子何丽实施的伤害,则很有可能是他抑郁症症状的具体体现。

  (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鲁塘镇的何丽和丈夫何高明结婚已经整整二十年了,可是,面对日渐长大的两个孩子,近日,何丽却下定决心要跟何高明解除婚姻关系。二十年的婚姻生活背后原是一段不为人知的辛酸史。

  变态丈夫向妻残忍施暴后潜逃

  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何丽坦言,自己的婚姻生活一点也不幸福。回顾和总结自己与丈夫何高明所走过的二十年婚姻生活,何丽用“生不如死”来形容。她向记者介绍,从1992年与丈夫结婚到现在,自己的生活里几乎每天都充斥着恐惧和不安,而这样的不安在今年3月25日凌晨彻底爆发了。

  “当天晚上,何高明和几个邻居打完牌,正准备休息,突然对坐在旁边的我一顿拳打脚踢”,何丽告诉我们,这顿暴打使得她遍体鳞伤。不过,自己的忍气吞声并没有让何高明停止施暴,看着沉默的妻子,何高明似乎觉得还不够解气,竟然用事先准备好的绳子对何丽进行了捆绑,然后跑去厨房,把平时做菜用的植物油烧开,开始对何丽实施毫无人性的虐待,并用剪刀剪下何丽的乳头。很快,何丽在丈夫何高明的折磨下痛晕了过去,而何高明则在作案后逃之夭夭。凌晨4 点,逐渐苏醒的何丽忍着剧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绳子解开,向隔壁邻居求助报警。

  惨无人道的施暴让何丽遍体鳞伤,而与其身体的伤痛相比,她心灵的伤痕似乎则更难平复。事后,何丽的两个乳头共缝了十一针。何高明的恶劣行径让何丽的娘家人更是气愤不已。他们看来,如果何高明不被法律严惩,将难平心中的忿恨。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