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六六微博淡定斗小三"ICE LEE":他爱我多过您 附全文/图

2012-03-30 09:02:19 来源: 广州日/武汉晚报
字号  

    摘要:昨日14时39分,六六发表微博,自爆生活出现一名为“ICE LEE”的第三者: “ICE LEE小姐,感谢您给我的长信和您的电话。其实您与我通报的消息,在过去四夜里我和偶得(六六儿子的名字)爹已深入探讨过了。我俩回顾过去漫长的23年共同生活的经历,彼此更加坚定希望能够共同度过余下的岁月。无论未来婚姻道路如何,我都感谢您在过去5年对偶得爹的爱和照顾。也希望您能接受这个现实:他爱我多过您。”

  六六,原名张辛,安徽合肥人,为中国知名编剧、女作家,因《蜗居》、《王贵与安娜》、《双面胶》等众多作品被大家所熟知。

  自爆老公过去5年

  一直被“小三”“照顾”

  因《蜗居》、《王贵与安娜》、《双面胶》等作品被大家所熟知的编剧六六昨日下午连发微博,公开叫板一个名为“ICE LEE”的第三者,并表示自己与老公有23年的婚姻经历,不允许她伤害自己的老公。

  昨日14时39分,六六发表微博,自爆生活出现一名为“ICE LEE”的第三者: “ICE LEE小姐,感谢您给我的长信和您的电话。其实您与我通报的消息,在过去四夜里我和偶得(六六儿子的名字)爹已深入探讨过了。我俩回顾过去漫长的23年共同生活的经历,彼此更加坚定希望能够共同度过余下的岁月。无论未来婚姻道路如何,我都感谢您在过去5年对偶得爹的爱和照顾。也希望您能接受这个现实:他爱我多过您。”

《蜗居》编剧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