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李途纯案多人受迫害详情 亲舅舅自杀弟与妹致瘫(图)

2012-03-29 10:40:06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图为太子奶创立者李途纯。

   【新闻摘要】

    据翟玉华透露,高博文在除夕夜自杀身亡,受打击最大的便是其亲姐姐,也就是李途纯的母亲,加上大儿子李途纯、小儿子李洁纯、大女儿李冠军、孙子李帅、李姓成员李舒谦、李殷等被捕的打击下,“曾数次昏迷,长期泪流满面,哭瞎了双眼。虽动手术治疗,至今仍未完全康复,长期卧床。”

  日前,李途纯代理律师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主任翟玉华首次对外披露李途纯案多人受株洲公安专案组迫害详情。

  二人致死,三人致残,一人致流产

  太子奶创始人李途纯被“无罪释放”近3个月,仍不愿公开露面,日前,其代理律师中国十七大代表、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主任翟玉华首次对外披露李途纯案多人受株洲公安专案组迫害详情。

  “2010年6月12日起,株洲市公安局专案组对李途纯、李帅、李洁纯等太子奶的高管及李途纯的亲人等12人实施了抓捕,罪名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因证据不足,株洲市公安局先后又对李途纯罗列了职务侵占罪、抽逃资金罪、挪用资金罪等罪名,出动几十名公安干警,并有太子奶破产管理人的律师全程配合,出具一千多份盖章的伪造证据,进行了为期一年多时间的反复搜集证据,可谓是挖地三尺。”翟玉华透露,专案组为搜集证据,逼迫李途纯的舅舅高博文检举李途纯,致高博文除夕夜自杀身亡,又要李途纯的原总工程师李立军检举李途纯,并致李立军在河南遭灌酒当场醉死。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