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火流星"制作人掷10万赌收视 放言:非第1就捐款

2012-03-29 10:21:25 来源: 金陵晚报 
字号  

  摘要:电视剧《火流星》将于4月3日在江苏、黑龙江、辽宁、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以及央视一套次黄金档同时开播,该剧星光熠熠,金马影后秦海璐、金鸡奖影帝孙淳、飞天视后王茜华、实力明星王挺、张恒、李强都在剧中有着精彩演出。该剧制片人是以战争题材见长的金牌制片人吴军,由他打造的《历史的天空》、《历史的进程》、《锄奸》等战争大戏都曾轰动一时。2010年由吴军制作的战争剧《锄奸》不仅连夺北京、湖北、郑州、江苏等地的收视冠军,更屡创收视新高,在北京播出时单集最高收视突破12.7个点堪称收视奇迹。

  此次吴军携手《雪豹》导演陈皓威打造的战争大戏《火流星》,未播出便引来各方的关注,收视前景很被看好。一向对自己的作品充满信心的吴军,再度抛出豪言壮语,声称《火流星》会在同时段各大卫视中收视夺冠,并立下10万元的公益赌约,豪赌收视,此举一出即引来热议无数。

  战争爱情看点频出

  作为年度“战斗力最强”的电视剧之一,《火流星》可谓看点多多,无论是战争戏还是爱情戏都是亮点频出。该剧讲述了爱国志士霍辰星(王挺饰)带领侠义组织火流星分队,与各方黑恶势力和企图侵华的日本人英勇抗争的故事,是一部名副其实的战争戏。而作为《火流星》的主打,该剧的战争动作戏码非常受瞩目,无论是硝烟四起的大规模战役、惊险刺激的小规模枪战,还是步步紧绷的近身肉搏,枪火的近距离交拼、挥汗如雨的打斗对峙,都能带给观众强烈的视听震撼。

  此外,该剧的爱情戏更是引人入胜,王挺和张恒饰演的霍辰星和由美之间上演了一场唯美的跨国之恋;秦海璐饰演的强悍女山匪“一枝花”,与潜伏在山寨中的卧底大奎日久生情,展开纯爱之路;李强和王茜华在剧中纠结至极的夫妻之情也是分外抢眼。细腻的情感戏丰富了该剧的收视元素,极具看点。

  10万元公益豪赌收视

  《火流星》播出之际,制片人吴军再度“口出狂言”,他表示:“我对《火流星》首轮卫视播出的收视非常有信心,我相信在所有播出《火流星》的四大卫视当中,肯定有一个卫视能成为全国卫视同时段的收视率第一名。”不仅如此,吴军放言:“我愿意打个赌,如果《火流星》不是第一,我会以那段时间(4月3日以后)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电视剧剧组的名义,拿出10万元做公益活动或捐给慈善机构。”

  吴军说,如果在《火流星》播出之前(4月3日之前),有哪部同时期同时段播出的片子愿意应战,和他一起打这个赌,说自己会是这个时段的收视冠军,并真的成为收视冠军,他还会翻倍捐款,以该剧组的名义拿出20万元做公益活动或捐给慈善机构。“但如果他输了,我的片子是收视冠军,那他就要拿出10万元捐给慈善机构。”《火流星》到底能不能成为收视冠军,会不会有剧组敢接下这位金牌制片人的挑战呢?大家拭目以待。

  记者 贺沂沂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