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六六微博淡定斗小三"ICE LEE":他爱我多过您 附全文/图

2012-03-30 09:02:19 来源: 广州日/武汉晚报
字号  

微博叫板“小三” 展现“大婆”风范

  “他是我的爱人,

  我不允许你伤害他”

  微博一出立即引起网友围观,几分钟后,六六再度更新微博,表示不希望“ICE LEE”伤害自己的老公:“您告诉偶得爹,您会把交往的细节全部捅给我,我公开告诉您我已收到。您威胁他会发布在网上,我决定先期发在网上,他是我的爱人,您既不可能伤害我,我也不允许您伤害他。谢谢。”

  斗“小三”前先斗“知己”

  据报道,六六的婚姻其实曾经历过重重难关。结婚初期,六六先是遭遇了老公长达十数年的红颜知己,这个红颜知己几乎和六六同时认识她老公,两位知己甚至每隔五年就要相会。没想到摆平了“知己”,又来了个“小三”。有消息指出,六六过去5年里一直饱受丈夫有小三的困扰,但是她没有跟小三斗,现在才出面摆平。某知名网友称,“估计是知道小三在老公那里的地位,知道自己急了会失去老公,然后5年过去了,知道老公对小三不是那么上心了,小三也着急,这时她出来摆平了。她最可贵的是为了赢而忍5年。”(据广州日报内容有编辑)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