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六六微博喊话“小三”:感谢过去对孩子爹的照顾

2012-03-30 07:59:00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记者勾伊娜

  昨日下午,《双面胶》《蜗居》编剧六六,在微博上自曝遭遇“小三”已经五年,并连发几条微博向这位名为“ICE LEE”的“小三”宣战:“希望您能接受这个现实:他爱我多过你。我不允许你伤害他!”稍后记者就此事致电六六,她表示不愿接受任何采访。

  “小三”:威胁要爆料?

  六六:感谢过去五年对孩子爹的照顾

  根据昨日下午六六在微博的爆料,第三者ICE LEE自称和六六的丈夫已经交往了五年,这位ICE LEE小姐过去的一年半里给六六发短信,打电话,还威胁六六的丈夫,要把两人的交往细节和盘托出,甚至公布到网上。六六“先发制人”,隔空喊话这位ICE LEE小姐,“其实您与我通报的消息,在过去四夜里我和偶得爹(注:六六和老公的儿子名为“偶得”)已深入探讨过了。我俩回顾过去漫长的23年共同生活的经历,彼此更加坚定希望能够共同度过余下的岁月。”六六还十分大气语带客气地送话给对方:“我感谢您在过去5年对偶得爹的爱和照顾。也希望您能接受这个现实:他爱我多过你。”

  丈夫:保持沉默

  妻子:年纪越大越能接受人性不完美

  六六的大气与小三摊牌言论备受关注,网友纷纷猜测六六口中的“ICE LEE小姐”究竟是谁,大挺六六“霸气,正室范”,称“写得出《蜗居》的女人,定能打败小三!”名为“@瑶草绿”的网友留言给六六:“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个让我联想之前您发的微博,秀温馨和秀恩爱会不会也有心酸在里面?”六六回复称“不会。我真心喜欢他。而且年纪越大越能接受人性的不完美。我也有很多缺点,如果不是他多年的包容和支持,我走不到今天。”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六六,她明确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不想就这件事情接受任何采访,这样对我的先生也并不公平。”

  情史回顾

  从青梅竹马到婚姻动荡

  早在2007年《双面胶》大火之际,六六受访时就透露自己15岁那年认识了自己的丈夫,“我们两家是世交,双方的父母是大学里的同事”。然而,仅仅过了一年多,自称“婚姻没有任何坎坷”的六六就经历了婚姻的变故。提及婚变,六六称,“我现在相信,所有的婚姻都会遭遇一段飞来的情感,痛苦肯定是有的,但很短暂……我的性格特别懒惰,是一潭水,你点不着的,所以我一定不是婚姻中的那个动荡因子。我曾经跟我的前夫开玩笑说,只要你不抛弃我,我就不会抛弃你。”

[作者:刘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