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蜗居》作者自曝受“小三”威胁 微博:他爱我多过你

2012-03-30 08:30:28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昨天下午两点多,六六突然发布微博向“小三”宣战,“ICE LEE小姐在过去的一年半里不断给我发信及致电。我尊重您的情感,因为我们爱的是同一个男人,至少证明我眼光不是太差。您告诉偶得爹,你会把交往的细节全部捅给我,我公开告诉你我已收到。您威胁他会发布在网上,我决定先期发在网上,他是我的爱人,你既不可能伤害我,我也不允许你伤害他。谢谢。”......5分钟后六六再次发博称,“ICE LEE小姐,感谢您给我的长信和您的电话。其实您与我通报的消息,在过去四夜里我和偶得爹已深入探讨过了。我俩回顾过去漫长的23年共同生活的经历,彼此更加坚定希望能够共同度过余下的岁月。无论未来婚姻道路如何,我都感谢您在过去5年对偶得爹的爱和照顾。也希望您能接受这个现实:他爱我多过你。”

  六六微博截图

  六六,原名张辛,安徽合肥人。2003年以小说《王贵与安娜》蜚声海内外网坛。代表作品:《王贵与安娜》;《双面胶》;《蜗居》和随笔集《温柔啊温柔》

  “我觉得,幸福就是:左边躺着娃,脚底躺着猫,男人没睡在人家的床上。”曾经这样抒发幸福生活状态的著名作家六六,昨日在微博上自曝老公婚外情,并淡定地向“小三”宣称,“他是我的爱人,你既不可能伤害我,我也不允许你伤害他。”所指小三“ICE LEE”更引发网友八卦。名为“ICELEE李冰”的网友遭到围观,六六随后在微博中向其致歉,但这条微博很快被删除。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