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吴宗宪再曝掏空KTV巨款 喊冤:这辈子没做过坏事/图

2012-03-29 09:39: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摘要:昨出刊的《壹周刊》再曝吴宗宪另涉嫌与某KTV前董事长卢燕贤联手,掏空改家KTV3000万元,吴宗宪昨否认:“没有的事,若乱写,我们就是一定会告。”但他又矛盾称:“告赢也没用,名字已经毁损。”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吴宗宪涉嫌掏空公司1250万(货币单位:新台币,下同)案,13日才遭检方起诉。昨出刊的《壹周刊》再曝吴宗宪另涉嫌与某KTV前董事长卢燕贤联手,掏空改家KTV3000万元,吴宗宪昨否认:“没有的事,若乱写,我们就是一定会告。”但他又矛盾称:“告赢也没用,名字已经毁损。”

  《壹周刊》指出,卢燕贤开设的扬声公司2001年借3000万元给吴宗宪的阿尔发公司,KTV2002年1月汇3000万给扬声,2003年1月,这家KTV与吴宗宪旗下颉客公司签署代理发行契约书,约定好把应付给颉客的3000万元预付款,直接汇给扬声,当作阿尔发偿还扬声的借款。

  《壹周刊》质疑这种先汇钱后签约的异常作法,与联明科技掏空案如出一辙。吴宗宪昨喊冤:“我这辈子就还没有做过坏事嘛,那么多的事情一条一条你们到底要搞到什么时候…就算告赢也没有用,名字已经被毁损。”

  但对案情的细节,吴宗宪都以还未看过报导的内容不愿多做说明,只强调说:“我那是合法又缴税,一个唱片公司的买卖,一切都很正常。”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