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舒淇被昔日裸照戳中泪点 绯闻男友王力宏心疼/图

2012-03-29 09:38: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摘要:至于舒淇最重要的“好友”王力宏,他昨返台被问会不会替她加油打气?他先支吾其词,之后才说:“这个圈子这么小,大家团结、和谐、合作。”会鼓励舒淇吗?王力宏表示:“艺人跟艺人之间都要互相,所以我也很关心(她)。(支持她)对!”

王力宏昨在机场称支持舒淇,更表示很关心她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舒淇(左)曾担任张国荣演唱会嘉宾,她很感念他的提携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舒淇卷入甄子丹、赵文卓口水战竟遭网友羞辱,她无奈删掉上千条微博文章、照片,其中她和张国荣珍贵合照,在哥哥逝世9周年前夕,更令网友大叹可惜。她坦言暂时脆弱,但高情商地感谢伤害她的人;与她传绯闻的王力宏昨从三亚返台,不避讳称很关心她,大方表示支持。

  舒淇经营微博有成,无论是她大方分享素颜、瘦身经验,都获粉丝热烈回应,这次因不堪网友骚扰,她毅然决然删掉所有照片与文章,形同关闭这个抒发园地,其中包括她和哥哥早期合照,因下月1日哥哥过世满9周年,让2人合照更显珍贵,网友大喊可惜。

  至于舒淇最重要的“好友”王力宏,他昨返台被问会不会替她加油打气?他先支吾其词,之后才说:“这个圈子这么小,大家团结、和谐、合作。”会鼓励舒淇吗?王力宏表示:“艺人跟艺人之间都要互相,所以我也很关心(她)。(支持她)对!”

  王力宏下月14日将在北京鸟巢开唱,但仍不忘关心电影,他之前透露看张艺谋执导的《金陵十三钗》感动落泪,巧合的是,舒淇看《金陵》也哭得稀里哗啦,这对绯闻情侣默契十足,非常登对。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