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广西钦州水利局被指将私有海堤占为公用 致损失严重

2012-03-30 09:32:21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字号  

张卫东介绍建筑垃圾和废水对虾塘产量的恶劣影响


在虾塘边上仍能见到大量的建筑垃圾


争议海堤北侧不远处的国有海堤,看上去更加低矮、窄小


记者在船厂村核实争议海堤的相关情况


   【新闻摘要】

    张卫东是广西钦州市港河疏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称港河疏浚公司)的董事长,1999年,港河疏浚公司筹资5000万元,在钦州市钦南区犀牛角镇承包了一片海域用作对虾养殖,并办理了使用期限为35年的《国家海域使用许可证》。

  中广网钦州3月30日消息(记者陈振玺 实习记者曲田发) 近日,公权力侵犯公民私权的行为屡屡见诸于各大报端。而在广西钦州市也发生了这么一件怪事,明明是企业为水产养殖而筹资建设的海堤,却被水利部门当作“国有海堤”给无偿征用改建为标准海堤。

  近日,来自广西钦州的张先生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400-800-0088新闻热线打来电话反映,钦州水利局在建设海堤路时侵占他们公司的私有海堤,将私有财产变为公共设施,并且对公司的生态养殖环境造成严重影响。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