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湖南妹拦警车救人被铐续:警方称其先踢警察和撕衣服/图

2013-04-12 08:17:05 来源: 长江日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周奶奶说,见民警铐住了汪姑娘,头部失血昏沉的自己慌了,哭着向警官求情,不要铐住这个好心帮她的姑娘。刘警官请周奶奶上车同去派出所,被吓到的她听着周围群众七嘴八舌的话,不敢上车。刘警官让小曹解开汪姑娘的手铐。解开右手后,汪姑娘不让解开左手,自己将解开的另一边一同铐在左手腕上,成为昨日微博图片之一。

此时围观的人、车已堵成一锅粥。2时30分,上海街派出所所长闻讯赶到,劝说并将姑娘和周奶奶接到派出所。

汪姑娘称来自湖南岳阳,从小在新疆长大,这次来汉游玩,见到周奶奶受伤便好心帮忙。周奶奶也反复向派出所众人诉说,姑娘之前拦车无果,本来就有些情绪,民警车门被踢也是莫名其妙,两方没有沟通好才会闹了这么大一桩事。

    汪姑娘被戴上手铐

    视频截图中,姑娘正用脚踢警车

    周奶奶在向记者讲述当日事情经过记者夏奕摄

    昨日,微博上“湖南妹武汉当雷锋却被警察铐住并拳打脚踢”视频和图片引起读者热议。记者下午找到湖南妹帮助的周奶奶,69岁还带着伤的她向记者讲述经过。 记者夏奕

    “好心姑娘帮我洗伤口送医院”

    10日中午12时许,民生路人行天桥附近一辆2路电车线起火,买完药要回百步亭家的周奶奶被人群推拥下车,不慎仰面从电车后门摔下,被路过的一电动车擦到头部,顿时鲜血直流。几分钟后,火苗熄灭,乘客们再次登上电车,却留下头被磕破的周奶奶仰面倒在路边。

    路过的一位姑娘和一个穿红色夹克的小伙子扶起周奶奶,小伙子买来矿泉水,姑娘帮周奶奶清洗头脸部血迹,自称姓汪,手机几天前被偷,让周奶奶打110报警,经许可,她用周奶奶手机拨打110。几分钟后,一民警骑电动车赶到,了解情况并好言安抚,拨打120将三人送上救护车。

    到了附近的市中心医院。因三人身上都没有钱,医生仅为周奶奶简单包扎。从急诊室出来,三人上了南京路。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