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海马M3开始批量生产 主打6万~8万元市场

2013-04-11 07:26:2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海马汽车M3

中原网讯(记者 王继兵 文/图)昨日,海马汽车M3量产仪式在经开区海马轿车第二工厂举行,标志着郑州汽车产业的档次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对于加快全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提升郑州汽车产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海马汽车M3在造型、技术、配置等方面有很高的产品价值,领先同级。海马M3的外观由意大利、日本等著名设计工作室设计,没有以往自主品牌轿车的那些突兀感。虽然叫海马汽车,但这款车是一款真真正正的河南产品。新车定位低于海马的福美来系列,上市后将主打6万~8万元市场。

目前,海马汽车已扎根郑州,全面打造高档轿车和商务汽车产销基地。在郑已建有三个整车工厂、两个配套工业园、一个发动机工厂和技术中心等,随着海马汽车M3的量产下线,郑州基地规模经济和产业链将明显提高。

[作者:记者 王继兵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