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曝刘志军情妇达两位数 妻子:他每晚都回家吃饭从不出去

2013-04-12 07:25:08 来源: 《京华时报》、《新京报》
字号  

【新闻摘要】

之前有媒体报道过刘志军是在南京一家宾馆被控制,戚晓红说,这与事实不符。

戚晓红还说,刘志军在会见律师时并不愿谈及与丁书苗的关系,“这个挺忌讳的,遇到这个话题他就不谈了。”

之前传出的刘志军跟其他女性的关系是否属实?戚晓红说:“他夫人说,他每晚都回家吃饭,从来不出去,被控制的那天晚上也是在家中,并不是在娱乐场所。”

北京媒体昨天通过采访刘志军案的前后数名代理律师,进一步还原更多刘志军案情细节。

这些细节包括刘志军涉嫌收受贿赂约6000万元;针对被指玩弄多名女性,刘志军妻子曾回应,“他每晚都回家吃饭,从来不出去”等。

案件内情1

受贿数额特别巨大,有多大?

没有传闻的几个亿那么多 约有6000万

曾担任刘志军案代理律师的戚晓红告诉记者,刘志军涉案金额肯定不会像网上传得那么惊人,网上传的有好几个亿,显然是靠不住的。

据悉,刘志军涉嫌收受的主要是人民币,约5000万元,还有数十万美元、上百万港元以及欧元,所有金额折算人民币约6000万元。

记者了解到,刘志军案涉及的10余名行贿人中,首先是被称为刘志军案的关键人物,山西女商人丁书苗,金额最高,4000多万元。

其余行贿人多数是铁路系统人员,他们或者通过刘志军的帮助获得工作调整、职务升迁,或者通过刘志军的帮助推荐,当上政协委员或人大代表,为此给予刘志军贿赂。如铁道部政治部原主任何洪达、南昌铁路局原局长邵力平。还有几人是与铁路相关的企业人员,通过刘志军获得生意上的帮助等。

更多细节

刘志军爱收藏字画

南昌铁路局原局长邵力平等10名铁路系统领导干部及民营企业家,先后向刘志军行贿共计1480余万元。涉及晋升职务、中标工程、安排车皮计划、采购设备等方面。

刘志军本人爱好书法。字画、金银制品、玉石、手表等也是刘志军长期收受的物品,据悉他接受的近200件贵重物品,价值1300余万元。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