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曝李连杰前妻黄秋燕出身名门 二婚嫁餐馆老板

2013-04-11 10:26:26 来源: 中国娱乐网综合
字号  

    黄秋燕的名字对今天很多李连杰的影迷来说似乎早已模糊了,淡忘了,如果不是李连杰说起,很多人或许还不知道她是李连杰长达二十年的同门师姐,是他的前妻,她与李连杰还有一对已经到了豆蔻年华的女儿。这位出身名门,容貌甜美的女子,却在感情上遭遇痛楚,但所幸已找到称心伴侣。

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和搜黄秋燕黄秋燕

  搜黄秋燕黄秋燕的名字对今天很多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的影迷来说似乎早已模糊了,淡忘了,如果不是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说起,很多人或许还不知道她是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长达二十年的同门师姐,是他的前妻,她与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还有一对已经到了豆蔻年华的女儿。这位出身名门,容貌甜美的女子,却在感情上遭遇痛楚,但所幸已找到称心伴侣。

  搜黄秋燕黄秋燕生于1961年,比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大两岁,她与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的恋爱属于“姐弟恋”。

  搜黄秋燕黄秋燕出生于一个军人艺术家庭,她的父亲名叫黄伯寿,母亲名叫陈良环,他们是新中国培养出来的第一代芭蕾舞演员。据黄伯寿和陈良环介绍,搜黄秋燕黄秋燕从小就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待人热情,小时候很多亲戚朋友都说搜黄秋燕黄秋燕是一块很好的舞蹈材料,父母本来也希望她能学习舞蹈,继承他们的事业,但一场浩劫后,黄伯寿和陈良环都受到了冲击。为了使父母放心,黄伯寿夫妇同意把正在上小学的搜黄秋燕黄秋燕送到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学习武术,这样就能有半天的时间呆在学校里。从那时起,搜黄秋燕黄秋燕就与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分到了一个武术班,朝夕相处。后来,他们又一起成为了专业武术运动员,学习、练功以及生活都在学校里度过,可以说搜黄秋燕黄秋燕与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是“青梅竹马”一起成长起来的。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