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熏肉发带腊肉项链 美味食品首饰绝对诱惑

2013-04-11 10:48:07 来源: 中国台湾网
字号  

是美食还是饰品

  水果沙拉色泽诱人、香甜可口,您想过它会有其它用途吗?试想把美味清爽、色泽鲜亮的水果沙拉当作项链戴在脖子上;或者有一条蘸着番茄酱的薯条悬挂在耳垂;把沙司比萨当作围巾,会是什么效果?美国新闻网站“每日野兽”近日的介绍将让您大饱眼福。

  穿梭在东京的大街小巷,您就能发现这座城市对模具食品有着奇异的痴迷:餐馆的橱窗里摆着塑料制作的精美菜品吸引顾客。但是,有一家日本公司,将此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将塑料食品加工成了精美的首饰。

  坐落在日本的埼玉县的这家公司,专门将塑料食品做成首饰,通过养眼的视觉效果刺激味觉上的美好感受。该公司已经发行了一条诱人的熏肉发带、薯条耳饰和比萨项链。其价格高低不等,一对橄榄绿的耳饰大约15美元,一款精致的水果沙拉项链将近135美元。(实习编译:张燕审稿:赵小侠)

熏肉发带

[作者:刘晓婧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