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路遇交警 摩托"发慌" "三罪并罚"驾照上27分没了

2013-04-12 08:05:05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惹祸”的摩托车倒在路口 警方供图

  昨天上午,一辆黑色钱江600摩托不顾民警示意,飞快驶过一个路口,却在过第二个路口时侧翻,挂倒一位老人。因为多项违章,21岁的学生司机,驾照将被扣27分。

  民警

  等红灯的老人,被摩托车挂倒

  昨日8时30分许,郑州市交巡警二大队民警姚远方正在嵩山路与棉纺路口东南角执勤。电台中传来在嵩山路与建设路口的同事的声音:“注意,有辆摩托车正赶过去。”两个路口相距约300米。

  “收到。”姚远方答完,便听到摩托车的轰鸣声,一回头:“一辆黑色摩托车就到我眼前了。”

  摩托车从嵩山路的慢车道上往北飞驰,突然向右倒地。正在路口斑马线上等红灯的一名老人,被摩托车挂倒,脸朝下摔倒在地。老人坐起来后,前额有个伤口,渗出血来。

  而摩托车司机,右侧衣袖和裤腿上满是灰尘,牛仔裤有几处被磨破。

  据民警测算,摩托车在地上的滑痕长9.9米。河南商报记者看到,水泥路面数处滑痕有半厘米深。

[作者:记者 段艳超 李政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