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嵩山南路跨渠桥半幅通车 南三环部分路段仍拥堵

2013-04-11 07:08:2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吴淑娟 文/图)昨日,嵩山南路跨渠公路桥工程实现半幅通车,走南三环绕行大学南路上郑尧高速的车主,从此不必绕远路了。

据了解,嵩山南路跨渠公路桥项目属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该工程经过半年多的紧张施工,主体工程已经合龙。为确保工程按时完工,2月18日0时至6月30日24时,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郑州段建设管理处对嵩山南路跨渠公路桥封闭施工。

据市畅通办工作人员介绍,作为连接市区与郑尧高速的主干道,该路段平时的车流量很大,特别是清明小长假期间,由于断行,大量私家车只能由南三环、大学路绕行,给正在进行三环快速化施工的南三环带来很大压力。

经与项目部沟通,在不影响工程施工进度的前提下,工程项目部提前两个月开通半幅路面,铺设了双向4车道供车辆通行。

请看下一页

[作者:记者 吴淑娟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