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图文:《我是歌手》公布歌王新标准 孙俪缺席帮唱

2013-04-11 10:01:24 来源: 金鹰网
字号  

  歌王之战即将打响(摄影:蒲优)

  4月12日晚,林志炫、黄绮珊、杨宗纬、彭佳慧、周晓欧、羽泉和辛晓琪将争夺歌王。决赛夜前关于节目的各种消息满天飞,总导演洪涛在4月10日下午的发布会上首次公布官方消息,特别是之前关于林志炫不满一票制的新闻,他强调总决赛将执行一票制,并严格把关歌王人选,“歌王只有一个,当然要选最好的。如果第一季歌王空缺,也请大家不要觉得奇怪。”

  挑战:首次直播真人秀

  《我是歌手》口碑、收视双赢,总决赛更是试图打造一台超豪华音乐盛宴,也首次采用直播形式,并将真人秀和舞台秀同时呈现给观众。洪涛在发布会上透露,作为有史以来第一次做这种真人秀的直播,对湖南卫视的技术团队和导演团队都是一次极大的考验,“歌王之争会进行全景直播,做不好,前面所有的好印象都会前功尽弃。”

  直播当晚,之前淘汰的歌手也将返场,观众可以享受长达三个多小时的音乐盛宴。届时除了技术上严格升级,在音乐舞台环境方面也将启用更高配置。

  争议:坚决采用一票制

  而上周五半决赛中,观众听审由一人可投三票选出第一名,改成了一人一票。结果,最年轻的杨宗纬趁复活返场的热度靠人气优势夺得冠军,有网友对此投票方式发表了争议,就连林志炫也对一人一票制有所不满,称“不希望人气浩大的选手,占真正有实力歌手的便宜,希望恢复一人三票制”。

  对此,洪涛表示总决赛会坚决采用一票制,“我们只选一位歌王,当然应该选最好的。我们用一票制选出观众心中最感动的歌声,是最好的也是最合理的。”届时,两轮比赛都将采用一票制,两批听审团分别打分。

  赛制:再玩心理战

  除了一票制选歌王,总决赛还将考验选手的心理素质。之前比赛中,选歌、出场顺序都会打扰到选手应战情绪。在总决赛上,首轮演唱过后将对选手进行排名,但不及时公布名次。等到第二轮演唱开始后,选手才会被临时通知上场,“当歌手上台时,观众也会同时知晓上一轮选手的名次,所以对歌手也是一种考验。”

  因为上周半决赛投票的40%计入总决赛,所以本周五晚两轮比赛成绩分别占30%,三项成绩相加总分第一将获得终极歌王称号。

  帮唱:甄嬛娘娘缺席

  自从宣布总决赛将有帮唱嘉宾后,网友和各大媒体都纷纷出炉不同猜测版本。昨日,孙俪加盟的消息引发热议。但在发布会上,洪涛终于公布最终官方版:周华健、萧敬腾、邓超、顺子、李泉、谭维维、韩国原版歌王郑淳元将为七位候选歌王站台。

  对于具体搭档组合方式,洪涛并不愿剧透,但解释所有嘉宾都是歌手自己发出邀请。提及这份名单,洪涛坦言节目组也有疑惑,“我们有期待,但是合不合适、效果如何都由观众说了算。”

  

    没有摆婚宴、办仪式,也没有告诉任何亲朋好友,李连杰也没有到家里探望岳父岳母。离婚后,黄秋燕处于失业状态无力抚养两个女儿,所以两个女儿的抚养权归李连杰,黄秋燕回国把两个女儿送到李连杰母亲的家里,由李连杰的母亲抚养。

 内地天后那英,是一位敢说敢做的女人。记得在11年的时候,那英在某地演出时,由警车开道造成交通不畅,引发网友议论不满,那英便在微博上狂妄地写了这样一句:“别TM的以为我滥用JJ职权!几条马路都管制!靠!你丫试试啊!”这事曝光后没过多久,那英又爆粗口了,凌晨3点在其个人微博写了这样一句:妈的,最烦装逼的人!

    徐若瑄小时候就是个美人胚子啊,同样角度拍出来的照片,真的无多大差别。酷酷的表情让蔡少芬看起来像个男孩子,五官确实从小就生动分明,难怪长大后的蔡少芬属于那种很有个性美的明星。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