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C罗顽强被称活雷锋 两粒进球确保皇马欧冠四强

2013-04-11 15:00:00 来源: 齐鲁晚报 
字号  

  C罗,如果皇马没有这个葡萄牙人,结果会大不相同。皇马能够连续三个赛季杀入欧冠半决赛,C罗居功至伟,本场比赛在土耳其的魔鬼主场,葡萄牙天王用两粒进球直接将皇马送进了四强的大门。

  当然,C罗的进球不仅帮了球队,还刷新了他个人的一系列纪录。上赛季C罗在欧冠中共打进10粒进球,本赛季目前已轰入11粒进球,C罗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欧冠进球数的最佳纪录。而且在欧冠历史上,两次单赛季进球10粒以上的只有梅西和范尼,而现在多了C罗。从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斩获进球开始,C罗在1/8决赛主客场对阵曼联以及1/4决赛主客场对阵加拉塔萨雷连续5场欧冠进球,创造了个人欧冠的连续场次进球纪录,也成为皇马史上第一位连续5场欧冠比赛都有破门的球员。

  目前C罗以11粒进球高居欧冠射手榜首位,比梅西还多三球。在整个欧冠正赛阶段,C罗已经打进了49粒进球,超越了舍甫琴科的48粒,位列欧冠正赛射手榜第5位,未来的纪录还正等着他续写。   本报记者 许恺玲

[作者:王牧青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