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曝撒贝宁8位数薪酬跳槽山东卫视

2013-04-09 09:23:31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春节过后,多位央视主持人跳槽别家,不仅升官而且报酬也跟着翻番。一直疯传撒贝宁也有跳槽之意,但一直未有证实。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撒贝宁将以8位数的酬劳加盟山东卫视。

  中国娱乐网讯春节过后,多位搜央视央视主持人跳槽别家,不仅升官而且报酬也跟着翻番。一直疯传搜撒贝宁撒贝宁也有跳槽之意,但一直未有证实。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搜撒贝宁撒贝宁将以8位数的酬劳加盟山东卫视。

  爆料原文如下:   近日,长春国贸得到爆料:山东卫视将于4月17日开播的大型真实创业真人秀《梦想直达》,已确认签约最近疯传辞职搜央视央视的某大牌主持人加盟栏目,薪水不低于8位数。而4月8日,知情朋友透露,这位即将在山东卫视现身的搜央视央视主持人就是---搜撒贝宁撒贝宁。

  搜撒贝宁撒贝宁为何舍搜央视央视跳槽地方卫视?一、搜撒贝宁撒贝宁近一年来,在搜央视央视平台上的节目日益减少,开始频繁与地方台互动,出席商演活动,这一切无疑都在为自己的跳槽做“预热”。二、众所周知,搜央视央视一直以行业老大自居,要求员工活好钱少,努力培养大家牺牲精神。可眼下,这8位数的机会摆在小撒面前,岂有不从之理?三、搜撒贝宁撒贝宁在搜央视央视10多年,名利双收是没错,可已年满36岁的小撒难掩其郁郁不得志的状态,日复一日无从突破,转型之路只有一条,那就是选一家好的平台,挑一档优秀的节目,跟很多前辈一样,实现华丽转身。四、恰逢此时山东卫视新栏目开播,据悉,为了给新栏目造势,山东卫视制作组看准近期辞职传闻不断的搜撒贝宁撒贝宁,小撒深刻冷静、幽默睿智、潇洒大气、多样化的主持风格深受广大观众欢迎。所以立即抓住机会向搜撒贝宁撒贝宁抛出橄榄枝。而这档大型国民真实创业秀栏目《梦想直达》,为所有立志创业的草根群体提供一个宝贵的平台,在这个至死的电视圈内独树一帜,传递社会励志正能量,并以此获得小撒的青睐,最终双方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遇见适合的彼此,终成圆满!

小撒要跳槽流传已久,如今能够像几位前辈一样华丽转身已是幸事。跳槽到别家不仅事业上有发展,收入上更能有大突破。也省得网友们总惦记着他与章子怡悬殊的收入差距。

搜撒贝宁撒贝宁家庭背景曝光

  接下来我们回顾一下搜撒贝宁撒贝宁的成名历程。搜撒贝宁撒贝宁第一次爆红是因为主持人大赛他得了第一,是中央电视台著名当家主持人、当红小生。几年的沉淀让搜撒贝宁撒贝宁尽管屡传绯闻,但还从未承认过恋情。直到章子怡承认与搜撒贝宁撒贝宁确实有情,并愿意找个好人嫁了,就足见这段感情对搜撒贝宁撒贝宁来说多重要,更让小撒又火了一把。其实这十几年来,搜撒贝宁撒贝宁的路走得很幸运,离高考三个月收到北大录取通知书,轻松进入中央台。究竟搜撒贝宁撒贝宁有怎样的背景,可以这般“一路畅通”。

  1976年,搜撒贝宁撒贝宁出生在一个特殊的军人家庭里。说“特殊”,是因为他的爸爸妈妈都是在部队从事文艺工作,他的爸爸撒世贵后来调入武汉市人民艺术剧院(现武汉市话剧院)工作至今,他的母亲邓雅娟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在音乐方面给搜撒贝宁撒贝宁不少有益的引导。在这个十分和睦的家庭里从来就充满了欢声和笑语。搜撒贝宁撒贝宁从小就非常喜欢唱歌和跳舞,他那幼嫩的歌声及欢快的舞蹈,常常逗得爸爸妈妈捧腹开怀。但爸爸妈妈平时由于工作忙,并没有对搜撒贝宁撒贝宁作什么特别的引导和要求,更没有像现在许多家长那样逼着孩子学这学那。他们对他几乎是任其“发展”,直到有一次搜撒贝宁撒贝宁随幼儿园到部队演出之后,他们才对搜撒贝宁撒贝宁的艺术及语言天赋格外关注起来。

小撒要跳槽流传已久,如今能够像几位前辈一样华丽转身已是幸事。跳槽到别家不仅事业上有发展,收入上更能有大突破。也省得网友们总惦记着他与章子怡悬殊的收入差距。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