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东风渠将新添4座人车两用桥缓解交通/图

2012-10-17 06:34:03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未来

郑州市东风渠

将新增4座人车两用桥

在未来,除了给市民提供游玩之地外,东风渠附近还将新建4座桥缓解交通。查看规划后,记者发现,这4座桥位于文化路、花园路、经三路、中州大道之间,连接鑫苑路、东风路等多条道路。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道路桥梁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这4座桥正进行施工准备,按照计划,这4座桥将于今年10月全部开工,并争取明年6月份建成。

郑州市城乡规划局交通规划处相关负责人说,受河道宽度影响,政七街桥最长,约80米,文博东路桥最短,约36米。

4座桥的设计宽度在30~36米,均包括两个5米人行道和宽度在20~26米的双向四车道。

其中,徐寨路桥西连姜寨北路,东接徐寨路。政七街桥南连政七街,与东风路平交,北接渠北路。文博东路桥南连文博东路,北接渠北路。东明路桥南连东明路,与东风路平交,北接鑫苑路。

不远的将来,这条郑州的“银河带”,将和这些桥梁一起,构筑出亲自然、亲民的和谐状态。它的景观、泄洪、净化空气等综合功能将更加彰显。

[作者:记者 宋晓珊 实习生 杨晓楠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