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30个地方同时施工占路 交通压力大建议绕行/名单

2012-10-17 06:30:24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交巡警支队公布的这30个施工点,大部分分布在郑州市区三环以内,均已同时占路围挡,大部分在施工。昨日上午,记者在郑州市三环内驾车体验,发现只要是围挡施工的地方,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堵塞,有的甚至一堵就半个小时。昨日上午9点,在南三环京广路至新郑路段,道路中间被蓝色铁皮围挡,往西方向仅剩两条车道通行。施工方正在紧张施工,机器轰鸣,灰尘漫天。由于中州大道往南车辆全部分流右转至南三环上,导致南三环的车流量巨大。老远就看见车辆排着长队,慢慢向前挪动。花园路是郑州的北大门。国基路以北的道路,被围挡得像迷宫一般,拐弯再拐弯。有的车辆在该处迟疑,不知道该走左边还是右边,后面立马响起喇叭声。撤掉中间花坛的北环路,似乎比过去宽敞了许多,但由于仍处在施工阶段,路边堆放着石头、沙子等物,车辆行驶较慢。临近彩虹桥,车流量明显增多,尽管有京沙快速路的分流,该处的道路仍是拥堵一片。

  

制图/方毅夫

河南商报记者 胡巨阳

郑州交通为何拥堵?很多市民会说:车多、路窄、停车位少。还有一个重要因素:施工。

昨日,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提醒市民:目前郑州市共有30个施工点同时在围挡施工,交通压力巨大。

[作者:记者 胡巨阳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