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组图:盘点13具神秘木乃伊 婴儿木乃伊令人毛骨悚然

2012-10-17 07:31:36 来源: 新浪网
字号  

  【新闻摘要】通过木乃伊能更好地了解祖先的长相及生活方式。木乃伊在令人毛骨悚然的同时,会激起人们极大的好奇心。

  格陵兰奇拉吉斯特索普婴儿木乃伊:这可能是另一个活埋的实例,这次涉及到的是一个格陵兰6个月大的婴儿。人们是在3具女性木乃伊和另外一个小男孩木乃伊的上面发现这个婴孩遗体的,格陵兰冰冷的气候把它们完好保存下来。人们认为他患有唐氏综合症,是活生生被放进死去的母亲的墓穴里,这是当时爱斯基摩人的风俗。

  德国伦德斯伍伦男人(Rendswühren Man)木乃伊:与加拉赫男人(Gallagh Man)一样,德国伦德斯伍伦男人也是在沼泽里发现的,1871年有人在德国发现这具木乃伊。不幸的是,这个人并非自然死亡。解剖显示,伦德斯伍伦男人是被活活打死,颅骨上有个一三角形窟窿。这个人死亡时年龄大约在40到50岁之间,被认为生活在公元一世纪或者二世纪。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