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朱珠遭尤文劈腿抛弃 被老外“玩弄”的中国女星/组图

2012-10-16 16:26:16 来源: 凤凰娱乐
字号  

    【摘要】如今许多女星都喜欢找外籍男友,尤其是高富帅。和其他恋情一样,跨国恋有欢笑也有泪水,不同文化之间差异带来的神秘感会让爱情的浪漫加倍,但文化隔阂也会同样带来矛盾。跨国爱情看似浪漫,但其实并不稳定,各种劈腿不断上演。

    朱珠与尤文图斯老板街头热吻被拍

    朱珠登《GQ智族》封面

    爱情不分国界,不论是出于真爱,还是爱慕虚荣亦或是利益炒作,如今许多女星都喜欢找外籍男友,尤其是高富帅。和其他恋情一样,跨国恋有欢笑也有泪水,不同文化之间差异带来的神秘感会让爱情的浪漫加倍,但文化隔阂也会同样带来矛盾。跨国爱情看似浪漫,但其实并不稳定,各种劈腿不断上演。

    中国美女主播朱珠因与菲亚特集团创始人乔万尼-阿涅利(Giovanni Agnelli)的孙子即尤文图斯老板拉波-埃尔坎(Lapo Elkann)热恋而被民众熟知,作为即将嫁入豪门的典范而备受热捧。然而世事难料,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尤文图斯老板当街热吻亿万名媛的照片,看来尤文“老板娘”朱珠恋情告急。

[作者:张慧婷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