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海量组图:林丹谢杏芳婚礼现场精彩回顾 附二人私房照

2012-09-24 15:28:52 来源: 中国娱乐网/网易娱乐
字号  

  【新闻摘要】  2012年9月23日,林丹谢杏芳婚礼现场,林丹身着军装出席,谢杏芳白色婚纱美丽动人。

 

  林丹和谢杏芳幼儿时期的照片。

  2012年9月23日,林丹谢杏芳婚礼现场,林丹身着军装出席,谢杏芳白色婚纱美丽动人。

2012年9月23日,羽毛球运动员林丹在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举办地北工大体育馆正式迎娶谢杏芳,本次婚礼在晚上7点正式开始,有1000人左右嘉宾莅临现场为新人送去祝福,其中,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将亲自担任司仪,演艺界明星毛宁、瞿颖等也将作为来宾出席。

 相恋多年的羽坛神雕侠侣喜结良缘,婚礼现场也充满了运动元素,不但婚礼地点选在北京奥运会的场馆,就连请柬也颇有创意地做成了奥运门票,上面的识别条形为“爱你一生一世”的字样。

 林丹与谢杏芳的婚礼伴郎团由三大帅哥组成,他们是鲍春来、陈金以及著名演员任泉。而伴娘则由伦敦奥运女单冠亚军李雪芮、王仪涵以及谢杏芳的一位圈外好友担任。据悉,林丹早已向3位好友李宗伟、陶菲克和盖德发出了邀请。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