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林丹大婚李宗伟缺席 羽坛"四大天王"北京难重聚

2012-09-24 14:30:00 来源: 武汉晚报 
字号  

  9月23日,林丹、谢杏芳这对中国羽坛的“神雕侠侣”终于完成了爱情长跑,在见证了两人在北京奥运会上摘取一金一银的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了盛大的结婚典礼。婚礼由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主持,众多的明星大腕一起见证了两人互相许下“终生相伴不离不弃”的浪漫宣言。

  此前,林丹曾邀请李宗伟参加婚礼,李宗伟也表示将尽可能参加林丹的婚礼,并表示为此“打飞的”也在所不惜。不过随着李宗伟闯进日本公开赛决赛,他参加婚礼的愿望已不可能实现。就在林丹婚礼进行的同时,李宗伟以两个21比18击败泰国选手波萨那夺冠,李宗伟赛后马上更新了他的微博:“林丹、谢杏芳,祝你们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白头偕老!很抱歉因为赶不到你们的婚礼!”

  四大天王中的另外二位,陶菲克和盖德也因种种原因没能来到婚礼现场。(综合)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