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林丹大婚遭伴娘团"刁难" 被逼无奈只好跳天鹅舞

2012-09-24 14:04:00 来源: 沈阳晚报 
字号  

  “超级丹”谢杏芳昨日大婚

  从此不再“林单”

  9月23日,八月初八,谢杏芳、林丹的婚礼成了北京城内的一大盛事。而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这个在2008年见证了两人在北京奥运会上一金一银的“福地”,也被两人选定成为喜结良缘的场地。随着6层的婚礼蛋糕、粘满合影的照片墙、形似奥运门票的请柬甚至婚礼菜肴一一呈现在到场嘉宾的眼前,这个万众瞩目的羽坛世纪婚礼让这一天充满了浓浓的幸福。

  重金包场,200人安保团队

  为了保证婚礼能够一如新人的心愿“低调、有序”的进行,安保工作自然是头等大事。林丹此次的婚宴选定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办,豪气的林丹包下全部场地,让场馆之内的羽毛球培训班、学生运动场等统统停业一天,而这也让他付出了总计超过60万元的费用。除此之外,林丹也参考众多娱乐圈好友的建议,花重金聘请了专业的200人保安团队,从婚礼当日早10点上岗,一直到晚间10点婚礼结束清场,12小时的“空间”完全属于两位新人。

  正是因为保安团队过于敬业,也导致了林丹特意聘请的美国爵士乐队,在飞抵北京后,险些无缘现场彩排——因为没有领取出入证,爵士乐队被保安团队视作是“不速之客”,再加上双方语言沟通不畅,双方都有些情绪激动。好在,乐队与婚庆公司联系上之后,问题得到了解决。在由场馆内工作人员出门迎接,并签署相关证明文件后,远道而来的爵士乐队队员顺利进场,而此时场馆内的二度仪式彩排也已开始。

  伴郎团跳“小天鹅”接新娘

  昨日早上8时54分时,林丹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张跟父母合影的照片。这也引起了诸多网友的关注,大家都纷纷为这对新人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当然,林丹想要轻松的接走新娘,也是颇费了一番功夫。林丹和由陈金、鲍春来及任泉所组成的豪华伴郎团,遭到了女方亲友团的“刁难”,被逼的跳起了四小天鹅的舞蹈。尽管不太熟练,但他们依然跳的有模有样,林丹也展现出了自己出色的舞蹈天分。不仅林丹方面的伴郎阵容豪华,谢杏芳身旁的伴娘团队,亦是堪称豪华,伦敦奥运会的女单金银牌得主李雪芮和王仪涵,以及谢杏芳的好友杨净如,组成了美女伴娘团。

  新娘谢杏芳昨天打扮得格外漂亮,留着披肩长发,穿着洁白的婚纱,长长的婚纱裙尾铺满了整张床铺,而她幸福的笑容一直挂在嘴边。见到自己新娘之后,林丹献上深深一吻。这一刻之后,林丹、谢杏芳的生活也将开始崭新的篇章。

  婚礼温馨 聘10位插花师傅

  据现场观礼的嘉宾透露,林丹与谢杏芳的婚礼充满了复古温馨的色彩。主会场的色调是谢杏芳钟爱的淡紫色与乳白色,现场摆放了上万朵鲜花,仅插花师傅就聘请了10位。

  在嘉宾正式进入婚礼现场前,体育馆里营造出一个酒吧区域,这个区域区别于婚礼唯美浪漫的氛围,呈现出一种复古怀旧的设计,置身其中,就仿若走进了电影画报一般。在这个区域,有一面15米长的照片墙,墙上面贴有1600张左右的相片,不仅是林丹和谢杏芳成长的展示,更多是他俩和家人、朋友、队友的合影,他们希望让每一位到场嘉宾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相片,而且可以取下来带走作纪念。

  而两人的司仪则由李永波担任,婚礼采用传统的圆桌就餐形式,由五星级酒店厨师现场烹饪。而值得一提的是,婚礼仪式中给父母敬茶环节是林丹和谢杏芳特别看重的,林丹和谢杏芳也已经精心挑选了送给双方父母的礼物,并在现场敬茶改口的时候讲述这些礼物的意义。(丁卉)

[作者:张笑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