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林丹一吻将婚礼推向高潮 谢杏芳:争取明年生孩子

2012-09-24 14:47:00 来源: 现代快报 
字号  

  林丹和谢杏芳的婚礼,简直就是一场大派对,不光陈金、鲍春来、李雪芮和王仪涵这些羽毛球明星纷纷现身充当伴郎、伴娘外,就连黄宏、陈鲁豫、白岩松这些演艺明星和名嘴也纷纷前来为超级丹的婚礼助兴。不过林丹精心准备的这场婚礼,还是有些许遗憾,那就是李宗伟、陶菲克和盖德这三位男子羽坛的天王未能抽出时间来赴宴。

  林丹、李宗伟、陶菲克和盖德合称羽坛的四大天王,四人一起引领了男子羽坛的一个时代,在场上虽然互不相让,但四人在场下却惺惺相惜私交不错。因此林丹也特意请了三人前来参加自己的婚礼。可惜昨晚三人因为各自均有事在身,都未能前来参加林丹的婚礼。陶菲克和盖德均是琐事缠身,而李宗伟则因为打进了日本羽毛球公开赛的决赛,昨晚正在日本进行比赛无暇分身。

  三位圈中好友虽然未能赴约,但超级丹的婚礼却依然星光闪耀。国羽队总教练李永波是证婚人,央视名嘴白岩松则是婚礼的主持人。

  “娶到你是我一辈子的幸运。我会永远爱你!”在一众亲朋的簇拥下,身着军装的林丹帅气亮相,并当着大伙的面许下了自己的结婚诺言。“嫁给他我无怨无悔。”一身洁白婚纱的谢杏芳也落落大方地对林丹进行了回应。为了给谢杏芳一个惊喜,林丹出人意料让他们的爱犬亲自送来婚戒。为谢杏芳戴上婚戒之后,林丹用“超长”一吻将婚礼的浪漫氛围推向高潮。在向父母敬茶时,二人行了下跪磕头大礼,把两位妈妈感动得热泪盈眶。

  现场观礼者告诉记者,回忆两人的爱情时谢杏芳说,林丹在家从不让她洗碗,“怕洗洁精伤女孩的手”。该人士还透露,婚宴共摆了48桌。

  林丹和谢杏芳早在2010年就领过了结婚证,如今婚礼也举行了,接下来两人的“重点工程”当然要数生孩子了。婚礼主持人替现场的所有宾客问出了这个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林丹的答复是尽快,而谢杏芳则害羞地表示争取明年。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张小北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