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市民账户突然多出1700万隔天又被转走(图)

2012-09-19 09:32:26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郑州市民王先生账户上莫名其妙多出1700多万元,共收到约400条提示短信。昨日,他手机又接到信息称,这1700多万元,又被一笔一笔转走了。

  对于此事,当事银行总行工作人员称,因该银行系统调试导致此事发生,王先生的遭遇为个案,银行已迅速采取措施。(见习记者 姬中贵 记者 仝存瑞 实习生 邓飞 陈晓丽)

  进展

  1700多万又“飞”走了

  昨日,报道郑州市民王先生账户上突然多出1700多万元,引起社会关注。

  昨日上午8时许,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手机上又多出近400条“转出短信提醒”,提醒他账户上的1700多万元又被转走了。

  “昨晚下班回家把手机关了,醒来一看,手机上就多了这近400条短信。”他的手机显示,20分钟内,他的企业账户有近400条“转出”信息。“银行把钱一笔一笔转走了,并没有提前通知我,我是收到提醒短信后才知道的。”王先生说,他前日上午与银行交涉时,曾要求把钱一笔转完,“目前看来,他们没听。”

  短信显示,被转出的两笔最大数额分别是5728232.19元、1090750.00元,与两笔超过百万元的进账数额相同,但未查到另外一笔1147910.00元的转出记录。

  “钱说转进来就转进来,说转出去就转出去,事先没有接到任何通知。从哪儿来的,去哪儿了,统统不知道。”王先生说,他除了无奈,还担心企业账户的安全。

[作者:姬中贵 记者 仝存瑞 实习生 邓飞 陈晓丽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