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蔡依林自曝卸妆后判若两人 小侄子完全不认识(图)

2012-09-18 21:45: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蔡依林17日上电台宣传,亲自指导DJ舞蹈秘诀,她北京行带回许多生日礼,还有好姐妹提供含丰富维生素的“精力汤”替她补身,再度被逼问婚事,只说:“不急,看缘分。”至于生小孩,她笑说,不知道如何面对小孩“魔鬼的一面”。

    蔡依林昨赴电台宣传被问到结婚的事,她作势瞪人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9月18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蔡依林17日上电台宣传,亲自指导DJ舞蹈秘诀,她北京行带回许多生日礼,还有好姐妹提供含丰富维生素的“精力汤”替她补身,再度被逼问婚事,只说:“不急,看缘分。”至于生小孩,她笑说,不知道如何面对小孩“魔鬼的一面”。

  她最近常和外甥小馒头玩“猜猜我是谁”游戏,因她妆前、妆后、造型常不同,外甥不太认得她,只黏她妈妈跟姊姊,让她颇不是滋味。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