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孙楠公布前妻短信称"跳海"属胡编 网友:演韩剧么

2012-09-19 08:55:00 来源: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孙楠(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与前夫孙楠感情画上句点,但并不代表买红妹就真能做到“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如今,已经争取到了一双儿女抚养权的买红妹在某栏目上又谈起她与孙楠的旧情史,甚至还主动爆料曾差点跳海轻生。随后,孙楠在微博回应称“自杀论”是在颠倒黑白,还公布了买红妹给他的短信,短信中买红妹自认在节目中说跳海事件纯属胡编。不过18日中午,孙楠删掉了所有的微博——有网友戏称:“孙楠欧巴(韩语:哥哥),你们这是在演纠结的韩剧呢?”

  当买红妹自曝曾因感情而跳海轻生的节目被曝光之后,孙楠陷入了网友们一片指责声中。为此,孙楠在微博上写下:“眼泪和谎言是最好的迷幻剂,她可以欲盖弥彰,可以颠倒黑白,可以让人成瘾!”意在斥责买红妹的自杀论是在撒谎,颠倒黑白。没想到的是,这样的举动让越来越多的网友评论,没隔多久,孙楠将此条微博删除了。

  9月18日凌晨,孙楠再度发微博公开了买红妹发给他的短信:“他爸(指孙楠),因离婚引起想跳海事件纯属胡编,我就怕你多想一直想给你电话,今天去参加某颁奖礼后,又遭到群多(编者按:很多)记者围攻,本来不想理他们,但想到你我还是大胆地回应跳海纯属虚构。我和剧中的妹妹种丹妮为了新电视剧我才接受此节目的。”但随后,饱受网友指责的孙楠也效仿起舒淇,删掉了所有微博。记者18日致电孙楠的经纪人贾鹏,他则表示自己刚下飞机,对情况还不太了解:“这种事情,我们的确不太方便回应。”而买红妹在博客更新一篇日志《参加某新人颁奖盛典》,对于跳海的事情,她的解释是:“结果还是被问到……因离婚曾一度想跳海的事情,其实大家上网去看一下《最佳现场》就能明了,哎!” 记者李芳明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