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墨西哥高速公路旁惊现17具全裸尸体被捆绑后射杀/组图

2012-09-18 05:36:14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新闻摘要】哈利斯科州检察官科隆纳多(Tomas Coronado)表示,目击者称,一些人乘车抵达那里,然后将尸体扔出后离开,死者几乎都被捆绑起来。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此事负责,警方也没有逮捕任何嫌疑人。

墨西哥高速公路旁发现17具裸尸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12年9月16日,墨西哥警方在Tizapan el Alto 镇高速公路旁,发现了17具遭到肢解的尸体,这些尸体全裸,颈部还绑着链条,绝大多数遇害者是被捆绑后射杀。

  哈利斯科州检察官科隆纳多(Tomas Coronado)表示,目击者称,一些人乘车抵达那里,然后将尸体扔出后离开,死者几乎都被捆绑起来。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此事负责,警方也没有逮捕任何嫌疑人。

  哈利斯科州所在的地区与贩毒犯罪有关的暴力活动猖獗。自从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隆2006年下令政府军打击贩毒分子以来,与毒品有关的暴力事件已造成该国约6万人丧生。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