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女子怀孕4个月跳伞酿惨剧 男友目睹其坠亡(图)

2012-09-18 19:08: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怀孕4个月的瑞典低空跳伞爱好者瓦莱特•罗斯兰在其退役前的最后一跳中不幸身亡。而当时同她一起跳伞的男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坠向地面。

  据悉,此次的事发地点为瑞士的斯泰尔堡。这位37岁的极限运动爱好者当时已怀有4个月身孕,她在上周参加这次极限低空跳跃时,由于降落伞在打开时发生故障,当场身亡。在此之前罗斯兰曾表示,她在怀孕后将放弃从事这种高风险的极限运动,但这最后一跳却最终以悲剧结束。

  她的男友亚历山大跳伞时就在她身旁,却束手无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女友从300多米高的悬崖坠向地面。而事发的沙巴神山悬崖正是罗斯兰最喜爱的低空跳伞地点,她曾多次与父母一起来过这里。

  罗斯兰的母亲,68岁的哈丽娜•泽尼沃卡•佩特森一直希望女儿能放弃这项运动,但是她却仍要继续,最终酿成了这次悲剧。而这一事故也是2012年在伯纳奥伯朗特地区发生的第五起低空跳伞事故。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