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梁洛施高调约会猛男 李泽楷不甘寂寞频换女友(图)

2012-09-18 21:41:27 来源: 金羊网 
字号  

【新闻摘要】在加拿大生活的梁洛施没有特别的戒心,出入没有保镖,十分平民化。当晚看到她的网友,大赞道:“(梁洛施)真人美得惊人,皮肤白里透红,会反光的。”据悉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后,获得了一笔巨额补偿,但条件是在三个儿子成年前,她必须在外国生活,让孩子在不受骚扰的环境下成长。因此,即使梁洛施在加拿大生活得有些闷,但还是选择留在那里照顾孩子,幸好她在加拿大生活期间,认识了交心的男性好友,据悉该男子是一位专业人士,二人在朋友聚会中认识,之后男方向女方展开热烈追求,最后以诚意打动了她。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4岁的梁洛施为香港富商李嘉诚之子、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诞下三子后,不少人以为她将嫁入豪门,想不到去年两人却公告分手。不过,两人似乎已各自另结新欢,男方早前被发现与家住天水围屋邨的平民女子梁雯影密会;梁洛施近年来也数度被拍到与帅哥旅游、吃饭,日前,梁洛施和帅哥在多伦多一间餐厅约会、吃蚝时,被网友拍到,网友大赞她“美得惊人”。

  据悉,对于梁洛施的新恋情,李泽楷没有过问。而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前日表示,拍拖是梁的私事,她也不是很清楚。

  帅哥热烈追求

  据网友爆料,15日晚,略施脂粉的梁洛施与一名型男帅哥在多伦多的一间蚝餐厅吃晚饭,两人选择坐在吧台的位置,和她一起的帅哥十分面善,相信就是之前与她同游巴黎、在多伦多陪她吃平民豆腐火锅和逛街的男子,两人吃饭时言谈甚欢,举手投足相当有默契。

  在加拿大生活的梁洛施没有特别的戒心,出入没有保镖,十分平民化。当晚看到她的网友,大赞道:“(梁洛施)真人美得惊人,皮肤白里透红,会反光的。”

  据悉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后,获得了一笔巨额补偿,但条件是在三个儿子成年前,她必须在外国生活,让孩子在不受骚扰的环境下成长。因此,即使梁洛施在加拿大生活得有些闷,但还是选择留在那里照顾孩子,幸好她在加拿大生活期间,认识了交心的男性好友,据悉该男子是一位专业人士,二人在朋友聚会中认识,之后男方向女方展开热烈追求,最后以诚意打动了她。

  国外生活惬意

  对于梁洛施交新的男友,据悉李泽楷并没有过问,而梁洛施虽然拍拖,但对三个儿子仍是很用心地照顾,大儿子李长治已经上幼儿园,她每天亲自接送,孩子放学回来,又会详细问儿子上课的情况,可见当了妈妈后,梁洛施变得成熟起来。

  前日,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被问到那位型男是否就是梁的新男友时,卢觅雪说:“这是她的私事,我很少过问,所以都不是很清楚。现在,她在外国生活得很惬意,专心带孩子,暂时没有计划回香港拍戏。”

  话你知

  “洛楷”分手不寂寞

  16岁出道的梁洛施,2008年3月与李泽楷的恋情曝光,李泽楷对她宠爱有加,不仅安排她在海外生活,又送她到史丹福大学学英文,并出钱为她提前跟英皇终止经纪人合约。

  及后梁洛施怀了李的骨肉,2009年于加拿大诞下大儿子李长治,并发放一家三口的幸福照(见右图)。同年,梁洛施再度怀孕,本来想秘密回港过圣诞兼待产,但因行踪外泄,只能在美国三藩市诞下双胞儿子“H&N”。

  去年2月,一直跟三子在加拿大生活的梁洛施突发声明,指与李泽楷已分手,结束三年多的恋人关系。

  除了这次拍到的型男,去年,梁洛施曾在多伦多夜会初恋男友Simon,二人在一家酒店的18楼边吃饭边看风景。

  而李泽楷和梁洛施分手后,身旁的女伴如走马花灯转个不停。去年5月,被拍到跟26岁的“天水围小花”梁雯影现身新加坡机场,当时他很有风度地为女方拿行李。同年9月,他又被发现在中环与混血美女梁芳吃日本菜,不过不足一个月,他又被爆在北京跟一位年约30岁、化浓妆的长发美女在酒店聊天。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