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张柏芝携两子捧场胞弟婚礼 疑触景生情眼泛泪光

2012-09-18 21:30: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18日电据香港“成报”消息,张柏芝胞弟张豪龙与任职化妆师的女友周紫雯昨日举行婚礼。柏芝带同两个儿子到场,并大方拍照。

  早上,身穿黑西装礼服的兄弟逐一驾车到场,张柏文与女友何佩瑜也一同到达,而柏芝母亲与化妆师、发型师到场,至中午时分,一身粉红西装的柏芝走出会所,向媒体挥手打招呼,见她一手抱着Quintus,另一手拖着Lucas走进会所。被叫拍照,柏芝也很合作地停下给大家拍照。而柏芝父亲“胡须勇”因涉及油麻地文苑街前日的地产代理铺刑毁案被警方拘捕扣查,一直不见踪影。

  婚礼仪式完成后,豪龙在柏芝陪伴下接受访问。一向很爱弟弟的柏芝眼泛泪光地表示:“好开心,刚完成了正式的签约仪式。”问豪龙有没有向太太发表爱的宣言?豪龙只说:“好开心,好开心。”问到柏芝送什么礼物给弟妇?他说:“我们全家都很爱她,会送全家的爱。(有没有送大利是吗?)没有,看我们的造型就知道是走时尚路线,没有猪牌这些。我姐姐的女儿做花女,Lucas穿上西装, Quintus就睡着了,大合照时睡得好像睡佛一样。”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