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78岁老翁患大肠癌 改变饮食习惯后奇迹康复(图)

2012-09-18 18:58: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泰勒用改变饮食习惯的方法战胜了癌症

  中新网9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米德尔斯堡的78岁老翁艾伦﹒泰勒去年2月被确诊患上大肠癌。在传统治疗失效后,他毅然改变饮食习惯,戒掉红肉和乳制品,每天改吃10份蔬果,竟奇迹般地在上月初战胜了癌症。

  据报道,泰勒是一名退休石油钻台工程师。他在被确诊患癌症后曾接受过3个月化疗,但成效并不显著。医生今年4月表示,艾伦的癌细胞已扩散至小肠,化疗和手术都已无效。不过泰勒却保持乐观,并决定自救。

  他于是在网上搜寻大肠癌资料,并改变饮食,每天以10份新鲜蔬果作为食物,搭配咖喱粉食用。另外,他还会吃甜杏仁和硒补充剂,并且早晚各吃1茶匙大麦草。在不足4个月内,医生竟发现他体内“没再发现任何异常”。泰勒表示,自己从没认真想过用节食能救回性命,但一直坚持却出现了奇迹。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