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49岁李玲玉新剧演少女 不介意讨论自己年龄/组图

2012-08-22 07:13:23 来源: 新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曾经的“玉兔精”、“甜歌皇后”李玲玉日前首次以米粒儿网投资人身份惊艳亮相“迷你裙嘉年华”。虽然参加迷你裙派对,但李玲玉透露自己平时从来不穿裙子,因为觉得自己的腿太瘦不好看。

    李玲玉母子(资料图)  

  曾经的“玉兔精”、“甜歌皇后”李玲玉日前首次以米粒儿网投资人身份惊艳亮相“迷你裙嘉年华”。虽然参加迷你裙派对,但李玲玉透露自己平时从来不穿裙子,因为觉得自己的腿太瘦不好看。之前李玲玉上某综艺节目模仿徐小凤等明星引发讨论,她表示自己现在更能接受搞笑的东西,而且模仿功力越来越强。

  李玲玉透露近期正在赶拍新剧《黑河风云》,剧中自己要饰演一个少女,49岁的自己不仅皮肤保养得很好,而且仍然保持少女的心态。她从来不介意别人讨论自己的年龄,“尤其是女人到了这个年纪,感觉韶华不再,多少会失落。所以,保持好心态,愿意与朋友家人分享很重要。”她还透露目前正在为年底自己首次的大型个人演唱会做准备,届时演唱会将在上海和北京两地举办。梁晓雯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