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澳洲12人集体沙滩脱裤坐马桶 抗议厕所太少(图)

2012-08-21 08:26:24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8月19日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沙滩上,12名衣冠楚楚的抗议者集体脱掉裤子,在马桶上静坐示威,抗议当地厕所太少。这12名抗议者头戴黑色圆顶小檐边礼帽,身穿礼服,将自己带来的马桶在沙滩上排成一排,然后脱掉裤子坐在上面。他们表示,这样做是为了抗议当地缺少公共厕所。

12名抗议者集体脱掉裤子,在马桶上静坐示威,抗议当地厕所太少(视频截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19日报道,8月19日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沙滩上,12名衣冠楚楚的抗议者集体脱掉裤子,在马桶上静坐示威,抗议当地厕所太少。

  这12名抗议者头戴黑色圆顶小檐边礼帽,身穿礼服,将自己带来的马桶在沙滩上排成一排,然后脱掉裤子坐在上面。他们表示,这样做是为了抗议当地缺少公共厕所。

  阿德莱德沙滩附近的居民称,因为公共厕所严重不足,许多沙滩游客不得不到附近的咖啡馆借用厕所,不仅打扰顾客,也对店主造成不便。

  据悉,通过“静坐马桶”抗议厕所太少的主意是当地摄影师安德鲁·班尼斯(Andrew Baines)想出来的,他还打算把这一场景画下来,明年1月进行展览。

  澳大利亚媒体称,当地政府已经着手解决这一问题,正在向居民征集意见,以决定修建公共厕所的最佳位置。(陈述)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